Lemon0_o

究极挑食人,希望有朝一日能填坑
嗑cp是次要,开心就好

【昂路】龙

第一次见到他时,昂热已经快死了。

如果没有这强悍的血统,胸口的那个大洞就早已要了他的命,虽然现在也不过苟延残喘罢了。

他死死地盯着那个被龙翼包裹的男人,倘若他还能动,就算只有怀里的那把折刀,他也会冲上去。那是龙,他发誓要剿灭的东西。

昂热艰难地喘息着,他愤怒的目光无法阻止男人——或者说龙——的靠近。他不甘就在这里死去,却也只能不甘了。

龙在他的身前蹲下。昂热愣住了。那双暗金色的瞳孔里,敛去了初来时的威严与冷酷,竟显露出了难以言喻的温柔。

黄金,也能有琥珀的温柔吗?

龙俯下身,昂热忍着剧痛挣扎起来,焦黑的伤口再次绽裂,暗黑色的血液逐渐覆盖了已经变得破烂的西装。龙无奈地伸出手,仅仅轻轻在昂热肩上一按,便使他不能动弹了。昂热再次感受到了来自灵魂的颤栗,他不愿承认那是源于恐惧。快发动啊,他在心里愤怒地呐喊,快发动啊,时间零!可就算发动了,他又能拿眼前的这个存在怎么样呢?

清凉的龙鸣在他耳边响起,如歌唱一半,一时间,昂热竟忘了反抗。那是龙文,然而哪怕是精通各个龙类学科的昂热,也从未听过这样的声调。那是一种与毁灭截然相反的力量。

昂热感到自己的身体前所未有的轻了起来,他讶异地发现自己身上的伤口正在飞快地愈合,包括那个能置他于死地的大洞。

龙微微一笑,起身离去,唯留一个孤寂的背影。昂热知道,龙与自己,就好比皇帝与他脚边的小蚂蚁。心情好时,如佛般慈悲;腻了,也不过一抬脚的事罢了。昂热握紧了怀中的折刀。

 

“有什么能伤到你吗?”昂热丢下手中的炼金术枪,因为已经没有必要了。

“我自己。”坐在血泊中的龙沉默了一会儿说。

昂热皱眉。

“我做过什么吗?”龙像个孩子一样歪了歪脑袋,“你看起来很讨厌我。”

昂热没有否认,“龙这种生物本就不应该存在。”昂热冷冷地看着他,“我会让你们从这个世界上彻底消失。”

龙笑了,却没有开口,他已经没有力气了。

良久,微不可闻的沙哑声音从他的嗓间逸出,“那么,利用我吧,尽情利用我,去取得你想要的。”他露出了最后一抹微笑,缓缓合上了那早已变得黯淡的眼眸。

 

通过芬格尔的自由一日直播,昂热看着那双骤然亮起的黄金瞳,不禁捋了捋自己花白的胡须,“真是可怕的血统呢。”他望向窗外灰蒙蒙的天空,“我已经等得够久了。别让我太失望啊,明非。”

 

路明非握住病床上那只苍老而枯瘦的手,突然感到眼睛一阵酸涩。床上的老者别无知觉,靠着源源不断的氧气堪堪维持着生命,可他还没有看到他的夙愿实现呢。路明非将自己毛茸茸的脑袋埋进了那只手掌,蹭了蹭,“校长,不要死啊。”可是,逐渐流失的力量,如何挽回那已经走到尽头的生命。他的体内,让他存活了一个世纪的力量,正在不断地枯萎、凋零。

 

  昂热在这个世上最后一个看到的,是龙。他看到龙的脸上露出了孩子般的表情,那是一张他近十几年来几乎天天可以看到的面孔。龙的脸颊淌过暗金色的泪珠,仿佛沾了金粉一般,留下淡金色的痕迹。龙的嘴一张一合,这次昂热听懂了。

龙说:“不要死。”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